趁着夏天的尾巴,去这些地方走走

2016-08-27 09:27:57我来说几句(

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文成县西部,公园由铜铃山峡、小瑶池、铜铃古寨、原始丛林、胜川桃溪五大景区组成。境内山恋叠翠,峡谷幽深,溪流潺潺,空气清新




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

20160827_091846_006.jpg

20160827_091846_007.jpg

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文成县西部,公园由铜铃山峡、小瑶池、铜铃古寨、原始丛林、胜川桃溪五大景区组成。境内山恋叠翠,峡谷幽深,溪流潺潺,空气清新,以“林茂、谷幽、穴奇、湖秀”为特色,其中尤以铜铃山峡谷中经万年激流旋冲而形成的“壶穴”最为稀奇,享有“壶穴奇观,华夏一绝”之称,是人们回归自然,“森林沐浴”、避暑度假、旅游观光的理想胜地。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G15沈海高速——瑞安飞云出口下—330省道往文成方向—石垟林场—石驮线—铜铃山景区

 

 


四海山森林公园

20160827_091846_008.jpg

20160827_091846_009.jpg

       四海山位于永嘉县北部,这是一处集避暑、修养、度假、观光于一体的生态旅游胜地。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独特的山中小气候,即使在盛夏中午气温也不过30℃。四海山因“林海、花海、云海、雪海”等奇观名声遐迩。一年四季中无论是什么时候去,景色、心情各不相同。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瓯越大桥——S26诸永高速——岩坦出口下——福大线——张四线——四海山

 

 

 

白云山森林公园

20160827_091846_010.jpg

20160827_091846_011.jpg

白云山虽处温州闹市之侧,却是环境清幽,人处山中犹入世外仙境。山上植被茂盛,有植物种类1000余种,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是天然的植物园和森林氧吧,其内山涧密布,流水清澈,绿从中白色瀑布飞流直下,风光甚是秀丽,是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牛山北路——牛山南路——沿慈湖路可到达景区

 

 

瑶溪

640.webp.jpg

20160827_091846_012.jpg

 瑶溪位于龙湾区瑶溪街道瑶溪村,因“溪石皆玉色”而闻名,碧溪幽谷,飞瀑深潭,苍崖夹峪,孤峰峭壁,以幽谷金钟、水石同踪、铁壁潭影、梅林情深、山色湖光、鹭鸶闲云、烟雨朦胧、仙叠龙岗、千佛春秋、钟灵毓秀等十大景观为最。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瓯海大道——瑶溪出口下——77省道——往永强方向即可到达景区


 


桐溪

20160827_091846_013.jpg

20160827_091846_014.jpg

桐溪风景区位于瑞安桐浦社区西北侧,以桐溪水库为主体,山清水秀,超凡脱俗。水库两侧小坳中的龙潭,砥石层叠,碧泉淙溪,丛林茂盛,极富山林野趣。桐溪风景名胜区被誉为"浙南小西湖",是休闲郊游的胜地。湖中还有一座鸟岛,栖息着无数的白鹭。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翠微大道——温源线——宁波路——福州路——高桐公路——景区


 


九里潭景区

20160827_091846_015.jpg

20160827_091846_016.jpg

九里潭位于泰顺县白柯湾西面峡谷九峰溪上,有多个深潭,潭潭相连,曲折回环。溪流深处悬崖落差大,形成了壮观的瀑布。九里潭有着乡野山村的自然恬静,又有江南特有的灵秀婀娜,最叫人难以忘怀的是那里的水,仿若一块块透明的璞玉镶嵌在山间。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G15沈海高速——分水关出口下——泰顺入口沿58省道——泰顺县城——九峰乡九里潭村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