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号最后一个数字,决定你去温州哪里high?

2016-08-22 10:41:17我来说几句(

如果周末不知道去哪里玩耍好,那就用你手机号的最后一位数字来决定你想去温州哪里玩吧。(PS:小编我不会告诉你我的尾号是0的!!!) 想逃离 去永嘉楠溪江1 &ld




如果周末不知道去哪里玩耍好,那就用你手机号的最后一位数字来决定你想去温州哪里玩吧。(PS:小编我不会告诉你我的尾号是0的!!!)

 

想逃离
           去永嘉楠溪江

1

 

20160822_103633_000.jpg

“永远的山水诗,最美的桃花源”——楠溪江,国家4A级景区,是中国山水诗的摇篮,以水美、岩奇、瀑多、村古、林秀而闻名遐迩,是我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唯一以山水田园风光见长的景区,江畔古村落历史悠久,人文丰赡。 

 

想更接近心灵
                      去文成安福寺

2

 

20160822_103633_001.jpg

 

东方佛国,养生福地,药师佛道场安福寺,位于文成县西坑镇“天圣山”。安福寺始建于唐宪宗元和三年(808年),清世祖顺治帝曾亲笔御书“大雄宝殿”,素有“东方佛国,养生福地”之美誉,历史上曾有二十几位高僧主持,为东方药师道场。



想休闲

           去瓯海泽雅

3

 

20160822_103633_002.jpg

泽为水,雅为美,多秀水之处为泽雅。可观群瀑、碧潭、幽峡、奇岩,品美味农家菜肴,体验朴野的山村风情。古老的泽雅还有着宋代延续至今的“中国造纸术活化石”之称的造纸文化,水碓捣刷、纸槽捞纸等原始造纸工艺在泽雅山水间随处可见。 

 

想阳光
           去平阳南麂列岛

4

 

20160822_103633_003.jpg

南麂列岛被誉为“碧海仙山、贝藻王国”,纯白的沙滩、柔和的阳光、清澈的海水,吃吃海鲜,发发呆,再看看日出日落,把浪漫和快乐永远刻在心里。

 

想购物
           去鹿城五马街

5

 

20160822_103633_004.jpg

五马街是温州闻名遐迩的商业街和步行街,街两侧有十四条小巷,巷弄里面开满了服装、饰品、甜品、小吃等特色店铺。街上还有五味和、金三益、老香山3家创办于清代和民国期间的百年老店,康奈、奥康、报喜鸟等温州名牌轻工产品的专卖店聚集于此。 

 

想感受小文艺
                     去鹿城南塘街

6

 

20160822_103633_005.jpg

如诗如画的南塘街上展现着温州江南水乡独特的美,这里有展示温州“数学家之乡”魅力的数学名人馆,有文化味十足的书画展厅;有随浪摇摆的游船,有古色古香的建筑;有娇艳的鲜花,也有令人垂涎的美食。

 

想走访历史
                  去龙湾永昌堡

7

 

20160822_103633_006.jpg

永昌堡,位于龙湾区永昌镇新城村,是一座金戈铁马,旌旗入云的城堡,它是为了抗倭而建,城内有一段段王氏先人抗倭历史的细碎片段。斑斑驳驳的城墙,随风飘扬的一面面旗帜,似乎述说着王氏家族那一段铁血峥嵘、保家卫国的历史。

 

想享受冬天
                 去洞头梦幻冰雪王国

8

 

20160822_103633_007.jpg

洞头梦幻冰雪王国是一个室内冰雪游乐场,不仅有将现代时尚元素与洞头海洋文化融入其中的雕刻艺术,还有大型儿童乐园、冰上飞碟、蛇形滑道、海盗船滑道、阳光球组合滑道、冰上碰碰车、冰上保龄球等冰雪游乐项目。

 

想遇见爱情
                  去文成月老山

9

 

20160822_103633_008.jpg

爱情是根长长的红线,挽在月老的手里,牵起美好姻缘。月老山景区位于文成县西坑镇石垟林场,这里到处洋溢着爱的氛围,月老庙里点亮香烛,虔诚许下心愿。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