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仙乐旅行社荣获"浙江省百强旅行社"

2016-01-13 15:25:55我来说几句(

12月18日,浙江省旅游局正式发布让人期待的《2014年浙江省百强旅行社名单》,乐清市仙乐旅行社有限公司再度荣获浙江省百强旅行社。省旅游局每年都会组织一次省百强评选活




 QQ截图20160113152950.jpg

 12月18日,浙江省旅游局正式发布让人期待的《2014年浙江省百强旅行社名单》,乐清市仙乐旅行社有限公司再度荣获浙江省百强旅行社。省旅游局每年都会组织一次省百强评选活动,依据《统计法》《旅行社条例》《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旅游统计调查制度》和《旅行社统计调查办法》,通过对全省旅行社统计调查指标和有关情况考核,参照国家旅游局2014全国旅行社统计调查排序项目标准,在地方旅游部门初审的基础上,从而评选出“2014年度全省百强旅行社”。


仙乐旅行社简介

仙乐旅行社成立于1986年,是我国最早的民营旅行社之一,曾在全国旅游体制改革大会上作过经验介绍。二00一至今一直是国内百强旅行社,最高名次是全国第五名,浙江第一名。仙乐旅游社还荣获 “浙江省国内旅行社十佳”、“温州市优秀地接社、“浙江省行业信用优良单位”、“温州市青年文明号”、 “厦门旅游友好使者”、 “导游大奖赛冠军单位”、 “乐清市服务业十大重点企业”、“乐清市文明单位”、“诚信民营企业”、“市旅游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在乐清市六次金牌导游大赛中,仙乐导游5次摘得桂冠,“十佳”导游员中仙乐就占其中6位。仙乐旅行社是乐清旅游局系统唯一一家四星级品质旅行社,并成为乐清市服务业标准化项目试点单位,2014年通过温州市智慧旅游体验点的验收。

乐清市仙乐旅行社营业部已遍布全市各主要集镇,方便游客报名,并做到了四个统一:财务统一、线路统一、人力资源统一和计调统一。原国家旅游局常务副局长张希钦在全国百强旅行社表彰大会上赞扬仙乐的经营模式代表了我国旅行社的发展方向。仙乐旅行社建立了自己的网站(www.xian-le.com),提供在线预订和支付功能,在信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以更新更便捷更普及的方式进行信息一体化管理和营销。

2011-2012年5月19日,连续二年,仙乐旅行社独家承办由乐清市政府主办的“中国旅游日庆祝活动”暨“仙乐旅游文化节”大型活动,并举行“仙乐之夜”大型广场文艺晚会,吸引了数万市民参加。由企业举办这么大型的旅游文化节在全国尚属首次,温州市旅游局和乐清市政府称赞仙乐开旅游界之先河。

仙乐董事长阮凤侣、执行董事阮浩静、总经理陈君率仙乐100多名员工和12家营业部的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