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乐旅行社质量标准化建设初见成效

2016-01-13 14:45:33我来说几句(

整齐的仪容仪表、热情的接待服务、先进的查询系统、优质的旅游体验,近年来,仙乐旅行社以旅游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整齐的仪容仪表、热情的接待服务、先进的查询系统、优质的旅游体验……近年来,仙乐旅行社以旅游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练好“内功”,赢得消费者口碑。

    据悉,2013年,全市为提升服务业质量标准化整体发展水平,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开展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仙乐旅行社作为全市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被列为全市首批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之一。

    为顺利推进该项工作开展,仙乐旅行社结合公司“健全标准化管理体系,提升旅行社服务质量”的目标,专门成立9人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机构,明确工作任务、目标、计划步骤等,有条不紊开展工作。

    在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过程中,仙乐旅行社不断提升“软硬件”。在硬件方面,仙乐旅行社在公司大厅开设休闲茶吧,安装电视机,设置先进的智能查询系统,方便游客查询全国旅游信息等。软件方面,仙乐提高接待标准,多次在广场、景区等地开展演练,开展服务质量控制规范标准考核等,提升导游服务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

    如今,该项工作已初见成效。游客一进入公司,就能看到仙乐人热情饱满的笑容,得到贴心满意的服务。2014年,公司游客服务质量满意度达87.4%。满意度的提升,为公司带来客源的同时,也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仙乐旅行社从2013年的9家门市部,增加到现在11家,各门市部生意都非常火爆。服务质量的提升,也为公司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据悉,2014年实施标准化后的主营业务收入,比2013年增长21.79%,在旅行社普遍面临困境的背景下突围而出。

    同时,仙乐旅行社在台湾金门和台北举行旅行推介会、开展进企业、矿山、学校、农村、社区等“五进活动”,推出“闺蜜游”、“战友游”、“家园游”等特色线路活动,受到市里的赞扬,引起两岸旅游行业的关注,既提升仙乐文化形象,又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记者 蔡甜甜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