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淡” 仙乐旅行社多举措带给游客新体验

2016-01-13 14:48:25我来说几句(

进入十一月份,就到了旅游业的传统淡季。随着公费旅游被叫停,旅游网站和自驾游、户外运动的兴起,对传统旅游业带来较大冲击。在这样的背景下,旅游业的淡季就




 

记者 蔡甜甜

 进入十一月份,就到了旅游业的传统淡季。随着公费旅游被叫停,旅游网站和自驾游、户外运动的兴起,对传统旅游业带来较大冲击。在这样的背景下,旅游业的淡季就变得更加惨淡。而在乐清仙乐旅行社的门市部内,前来报名参加跟团旅游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

 

     据悉,仙乐旅行社发挥自身优势,创新营销思路,为游客量身定制旅行线路,吸引游客前来体验。

 

     印象磐安游、玉环一日游、三门蛇蟠岛一日游……仙乐旅行社与周边景区合作,推出了多条短途线路。这些线路的价格基本不到百元,不少游客质疑:算上门 票、交通费,一百元都不够吧,旅行社靠什么赚钱?仙乐旅行社有限董事长阮凤侣介绍,不少景区看中仙乐旅行社在乐清的知名度,提供了力度非常大的优惠。如 舞龙峡、蛇蟠岛等景区,给仙乐旅游团门票降价优惠;横店为仙乐旅游团提供免费住宿优惠;仙居的景区和当地房地产商则提供一定的补助等。景区与旅行社合作, 除了为自己带来客源,也为游客带来了实在的价格优惠,实现双赢。

 

    在仙乐推出的这些一日游线路中,内容丰富,清晰列明什么包什么不包,一清二楚,做到让顾客明明白白消费,减少合同纠纷。仙乐还计划推出属于自己的旅游网站,为游客量身定制旅行线路,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仙乐还将目光投向网络营销,推出旅行社+”概念。如加强与乐清城市网等网站合作,推出仙乐的微信号等,与网络建立紧密联系,游客可以在网上了解线路信息等,并直接网上报名参与。据悉,仙乐推出游客关注微信号免意外保险费活动,目前粉丝已增至3000余人。

 

     仙乐旅行社的这一系列举措收到了较好的成效,如中雁一日游活动推出后,三天吸引了1700余人;玉环一日游线路,每周至少发车2-3车,有时甚至4-5车,目前总人数已达2000余人;城东一日游首日吸引人数1700余人,目前总人次3000余人。

 

    据悉,接下来,仙乐旅行社将推出更多个性化线路,满足游客不同需求,让这个淡季不淡,让游客有更多新体验。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