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相关报道>乐清汽车网上线答谢会盛大举行

乐清汽车网上线答谢会盛大举行

2011-11-30

 

 

4444444444444.jpg 

      乐清汽车网的成功上线离不开所有关注本网的各大车行与爱车支持。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在此向你们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作为乐清地区专业的汽车媒体网站,我们立足于本土地区,以客户至上为理念,集合乐清地区最新的汽车资讯,充分发挥了本地资源的优势,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实现网友们与4S店的无缝隙链接。作为全国百强县的乐清,一直是汽车消费最热情的地方,购车数量连年增加。

 

99999999999999.jpg

 

感谢各位嘉宾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本网上线见面会

 

      因此,乐清地区在购车方面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但是不同的人群由于不同的经济能力和购买需求,就会有不同的购买选择。针对不同消费人群的消费能力,我们将在乐清汽车网站上及时更新4S店的汽车资讯,提供实用有效的导购信息,为网友以满足乐清地区的人们对购车,养车,维修等服务的需求,为网友们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666666666666666.jpg

 

333333333333333.jpg

 

我们城市网的站长许总致感谢词

 

555555555555555.jpg

 

1111111111111111111.jpg

乐清汽车网上线答谢会完美结束!感谢各位贵宾,也希望携手创造

 

   未来的日子,我们需要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们一起成长。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乐清汽车网:http://auto.21yq.com/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