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相关报道>乐清汽车网—华丽上线

乐清汽车网—华丽上线

2011-11-30

 

汽车网副本.jpg

 

 

乐清汽车网介绍

 

    乐清汽车网属于乐清城市网旗下的子网之一(http://auto.21yq.com/)将于2011年11月30日正式开通上线

 

    乐清城市网汽车频道(http://auto.21yq.com/),定位于本地汽车导购与资讯网站,具备丰富准确及时的本地车市动向,同时,利用完备的平台技术,让车商能第一时间发布信息。另外利用乐清城市网积累下的人气与客户群体,建立起汽车消费群体。且将乐清城市网的各种活动与汽车结合起来,将汽车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体现出来。基于乐清城市网这个载体,同时握有城市网相对丰富的媒体整合资源,建立发挥此种优势。

    我们的宗旨:

   为你们做到最有效、最专业、最迅速的服务


    我们的优势:

    1、视觉冲击的直播报道
    2、高引擎的搜索功能
    3、阵容强大的4S店服务站以及固定消费群体

    4、强大的专业团队和广大的爱车喜好者

    我们的网站有最新的车资讯让你逐步出户就能了解全球车动态,选车板块为购车一族做360度全方位量身打造,强大的经销商阵容,精彩的推荐车型以及促销优惠的新车到店。如果想让你亲爱的座驾永保青春我们也特地开放一块爱车板块,不要为自身车辆刮花而犯愁,只要点击乐清汽车网(http://auto.21yq.com/)维修站,保养服务站就在你的身边。乐清汽车网也将是车友会、喜欢自驾游车友的天堂,里面有最激情刺激的车友活动,还有一车一人最惬意的自驾旅游。

    我们的范围就是没有范围,只要你爱车都将跟我们携手创造,乐清汽车网势在必行。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