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帆首届合作银行杯全运会9月20日开幕

2012-09-20 15:55:09我来说几句(

为倡导全民健身,丰富文化生活,促进经济发展,2012年9月20日,由石帆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主办,乐清农村合作银行协办的石帆街道首届“合作银行杯”全民运动会





 

 

为倡导全民健身,丰富文化生活,促进经济发展,2012年9月20日,由石帆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主办,乐清农村合作银行协办的石帆街道首届“合作银行杯”全民运动会开幕式在乐清朝阳学校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众多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一起见证石帆街道全民运动会的顺利开幕并预祝取得圆满的成功。活动现场由体育局局长许大凤发言致词。


    据了解,本次全民运动会以“团结、拼搏、进步”为主题,吸引了各级村民、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员工的参与,其比赛项目包括男子篮球、男子乒乓、女子跳绳、男、女拔河、登山运动、中国象棋等。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