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 “98.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奖赛圆满结束

2012-02-29 10:36:57我来说几句(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2月25-2.27日),吸引了200多名专业台球手前来一争高下。 高手相逢,悬念丛生,比赛场面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由乐清市 98 台球会所主办,乐清城市网协办的乐清市 “98.乔氏”杯中式八球万元大奖赛昨日在乐清98台球会所圆满结束。

 

 乐清市“98.乔式”杯中式八球万元赛在三天的比赛时间里给乐清台球爱好者带来了太多太多的精彩和难忘的瞬间。值得一提的是中八天王王岩和中八球王邱炮谋在32晋级16强的比赛中提前相遇,最终王岩以4: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提前结束了这场焦点之战。在27号进行的16晋级8强赛中,乐清本土的陈正考选手发挥超群,挺近了8强赛,虽然最终没能进入半决赛,但是他的实力也足以体现乐清的台球高手真是卧虎藏龙啊。在随后的半决赛中,王岩和李忠伟的交手可谓是斗智斗勇,高潮迭起,一干扫台,精准的走位,碰库解球等精彩的瞬间都引来了现场球迷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最终同为一线选手的李宗伟以稳定的状态击败了王岩,进入了决赛。最后的决赛在于庭和李忠伟之间进行,两位选手在3天的比赛中以稳定的发挥和良好的心态击败了一位位强敌,挺近决赛,给在场的球迷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决赛中,两名选手一度打成4:4平,由见比赛的激烈程度,不过最后李忠伟还是凭借更加出色的发挥和心态一口气拿下了比赛,以9:5的成绩问鼎本次黑八万元赛的冠军。最后,前八的选手们与在场的球迷们一一合影,至此乐清市“98.乔式”杯中式八球万元赛完美落寞。

 

一等奖 李忠伟 1体育局副局长.jpg

左边为李忠伟 右边为乐清市体育局副局长

二等奖 于庭1.jpg

于庭和乐清市某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

三等奖 王岩0.jpg

王岩和98台球会所经理卢锦

乐清本地台球手1.jpg

乐清本地台球手合影

 DSC_3919.JPG

 获奖选手合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