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88元,仙乐带你乐清生态一日游,玩湿地公园 探状元故里 看黄金溪 赏仅竹涧花海

2016-05-24 16:43:21我来说几句(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由美丽乐清办、乐清市环境保护局主办和浙江仙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乐清市仙乐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乐清生态一日游”就在6月5日环境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由美丽乐清办、乐清市环境保护局主办和浙江仙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乐清市仙乐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乐清生态一日游”就在6月6日环境日出团。

仅需88元,仙乐带你乐清生态一日游,玩湿地公园 探状元故里 看黄金溪 赏仅竹涧花海,还送环保文化衫一件,环保袋一条。

一、游程安排:

上午: 8:00从白象、柳市、虹桥、清江、大荆出发,9:00前抵达晨沐广场 9:00-10:00,在晨沐广场参加环保一日游开幕仪式

10:00-11:00,前往市区最大的湿地公园--清河公园(游玩约45分钟)

中午: 11:00-12:30,后开往淡溪农家乐用中餐,车上作环保问卷调查。

     12:30-13:30,前往梅溪村作为南宋状元王十朋的家乡,村内有梅溪草堂、王十朋纪念馆等文化场所,村内小桥流水,人杰地灵,是远近闻名的文化村,也是温州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游玩约40分钟-50分钟)

 下午:13:30-14:30,沿绿道2号线前往芙蓉,途经一级饮水源保护区淡溪水库(观赏10分钟),游览我市五水共治,也是环保的重点工程——黄金溪,踩着石步矴,横过黄金溪,只见溪水潺潺,清澈见底,绿树白云倒映 水中,远处的青山一碧千里,近处的文化长廊古色古香,经过整治的黄金溪看起来犹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游玩约30分钟-40分钟)

     14:30-16:00前往芙蓉,游览筋竹农业观光园(游玩1小时30分钟),看花海,有60多亩盛开的马鞭草、20多亩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和薰衣草,还可以自费玩拓展。

 

1600-17:00 集合乘车返回温馨的家。

二、报价说明价格:每人88元(限200人)(赠送环保文化衫一件,环保袋一条)

三、出团日期6月6日

四、包含项目:含:交通费、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险、含中餐、景点门票   不含:人身意外险3元/人 

五、注意事项:

1、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游览景点变化或景点减少,敬请谅解!本社不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和责任。

2、在旅游行程中,请务必按照导游指定的时间地点集合,以免损害同团其他旅游者的权益。在自由活动期间,请格外注意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3、特别提醒大家要保持环境卫生,不乱丢杂物,注意文明旅游。

 

相关景点介绍:看清和公园—清和公园位于乐清城南街道海德公园边上,占地6500亩,是我市最大的湿地公园,一期工程占地1900亩,其中水面积1050亩,陆地900亩,总投资达4.5亿元,现在已经建成,对外开放。园区内广场、码头、停车场、管理房、公厕一应俱全,特别是湿地密林处,可以隔离噪音、减少空气污染,园区内一年四季有花可赏,有100多种动植物。它是乐清的生态绿肺。

DCL_8673.jpg

DCL_8677.jpgDCL_8680.jpgDCL_8692.jpgDCL_8701.jpg

探状元故里—淡溪镇淡溪村作为南宋状元王十朋的家乡,村内有梅溪草堂、王十朋纪念馆等文化场所,村内小桥流水,人杰地灵,是远近闻名的文化村,也是温州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梅溪草堂不仅起到纪念先贤王十朋的作用,而且还具有传承状元精神和弘扬传统文化的作用。

   游览完梅溪草堂后,我们徒步5分钟到达王十朋纪念馆。纪念馆整体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650平方米,纪念馆整体为三退三进三桥式院落结构。纪念馆大厅系五间重檐式仿古建筑,大厅两侧廊分别为“不负轩”与“不欺室”,是纪念馆的主要陈列厅,陈列有王十朋生平事迹、诗词文集及研究著作等。

  梅园是王十朋纪念馆最值得一看的地方,梅园很大,梅花的品种也很多。

DCL_8717.jpgDCL_8730.jpgDCL_8729.jpgDCL_8741.jpgDCL_8776.jpgDCL_8824.jpg

 游黄金溪—在芙蓉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环绕着芙蓉镇的母亲河--黄金溪。经过这几年五水共治的治理,黄金溪的水又青又绿,两岸仿古建筑和游步道非常有规划,也很有档次,让我仿佛置身在西子湖畔。我们踩着石步矴,穿过黄金溪,只见溪水淳淳,水清见底,绿树白云倒映水中,远处的雨后青山一碧千里,进出的文化长廊古色古香。经过整治的黄金溪看起来犹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

DCL_8849.jpgDCL_8882.jpgDCL_8901.jpgDCL_8865.jpgDCL_8859.jpg

看筋竹涧花海—雁荡山筋竹涧生态农业观光园位于乐清市芙蓉镇筋竹村,园区内山林茂盛、鸟语花香、环境优美、景色宜人,观赏游憩价值高。花卉观赏区总面积200余亩,主要种植马鞭草、月季等,规模较大,色彩艳丽,是吸引游客的主要观赏景观资源。水果采摘区主要种植猕猴桃、蓝莓、杨梅和梨等时令水果,让游客基本可以品尝到不同季节的水果。以滑草场、真人CS、登山步道作为健身拓展的主要内容,为游客提供了强体键智的旅游选择。作为亲子体验不可缺少的项目,儿童游乐园区主要以旋转木马、急速飞车、小火车作为主要的儿童体验项目。

DCL_8910.jpgDCL_8917.jpgDCL_8919.jpgDCL_8926.jpgDCL_8957.jpgDCL_8961.jpgDCL_8974.jpgDCL_8978.jpg

DCL_8949.jpg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