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日落,没有之一

2016-09-08 15:42:49我来说几句(

选择欣赏日出和日落,一个见仁见智的话题,但是,你却不得不承认,有时一场旅行就是为了看一眼日出朝霞或者日落晚霞的那一抹惊艳。 瓯江蓬莱——江心屿守一处情




 

选择欣赏日出和日落,一个见仁见智的话题,但是,你却不得不承认,有时一场旅行就是为了看一眼日出朝霞或者日落晚霞的那一抹惊艳。

 

20160908_154017_000.jpg

20160908_154017_001.jpg

瓯江蓬莱——江心屿


守一处情缘,不如守一处温州风景。千年孤屿,双塔想望,潮水平静,斑驳的光影间,尽是诗之岛、佛之屿千年的一帘幽梦。

20160908_154017_003.jpg

温州大屏障——大罗山


有人说,生命是一趟旅程,瓯居海中的大罗山,让你静下心,不远足,也旅行,许多时候,生命若梦,回首处,梦过嫣然,我只愿梦醉的大罗山的那石、那水、那夕阳……

20160908_154017_004.jpg

东海明珠——百岛洞头


这一道百岛的风景,是一首写不完的美丽之诗,是一支唱不尽的渔光之歌,是一幅赏不够海天一色之画,是一束缠绵的爱情之雅,还有一座千年听着涛声的望海楼伴你潮涨潮落。

20160908_154017_007.jpg

天下第一水——楠溪江


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就在楠溪江,那幽幽的江水里,就在楠溪江那古韵古香的村落中,就在楠溪江人民悠然的生活里……

20160908_154017_009.jpg

温州城市之肺——三垟湿地


暖阳下的三垟湿地温软而诱人,或许你只是想摆一叶舟,寻一份江南古韵,不说沧桑,不言寂寞,就这样,枕着香软的江南民居,任风如水样轻柔的漫过,让夕阳布满天空,一直把你送到夜的梦香里。

20160908_154017_010.jpg

脚步有多远,梦有多远——南雁荡山


儒教、道教、佛教在这里交融,曾经的曾经,滴滴点点、若有若无都在记忆中渐行渐远;一阕幽思,一帘霞关,风驻眉间,昔存心田,终醉倒在南雁荡山这一幕飘渺的虚幻里……

20160908_154017_013.jpg

世界地质公园——雁荡山


在红尘里独开一所窗户,雁荡山,不仅仅只是风景,而是你一个心灵归宿。不急不慢,秋雁南飞,湖上有雁,山之边,江海相融,尘埃之花亦绝美,世间万物无卑微。若得此景长相伴,何羡他日做神仙!

20160908_154017_015.jpg

诗里梦里——刘基故里


谁为大明打下江山,谁为南田凝聚一份文化。谁为天下第一瀑——百丈漈,弹奏高山流水;谁为铜铃山玉壶奇观守候沧桑,谁为山城名扬世界,熬成白发,谁为山城水城天然文成,注入新的活力。夕阳西下,文成俊美……

20160908_154017_017.jpg

苍山玉海——激情苍南


淡如水,渺如烟,不相系,总相牵。舍却一世情,寄语三生愿。即使苍海变桑田,也能在苍南柔情里,让我们邂逅在玉苍山、或是渔寮、或是霞关、或是霞莆……此生足以。

20160908_154017_019.jpg

世界廊桥之乡——泰顺


若有心,天涯咫尺,若无缘,咫尺天涯,地大物博,我只跨一方水土。天高云阔,我只剪一片朝霞。山水相依,我只寻一份廊桥遗梦。走在国泰民安,浙南净土,世界最美廊桥之地,不求爱你一万年,能和你相守一生,就好!

20160908_154017_020.jpg

 

山海古堡——美丽龙湾


这世界,美丽易碎,青春流逝,不必慌乱。只要静然于心,即使小小古堡,也会让世人惊叹,而你也会收获一份海阔天空。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