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本周六),乐清教师去楠溪江玩,这些景点免费...

2016-09-06 14:07:51我来说几句(

2016年9月10日(这次是星期六哦),这个教师节,楠溪江景区又一次为您准备了一份免费门票!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永嘉旅游投资集团决定于2016年9月




2016年9月10日(这次是星期六哦),这个教师节,楠溪江景区又一次为您准备了一份免费门票!

20160906_140631_038.jpg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永嘉旅游投资集团决定于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当天只要您有教师资格证,不管您来自哪里均可免费游览以下楠溪江著名景点(需人证相符)

 

龙湾潭  门票价值70元

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永嘉县的东部,雁楠公路旁边,乐清雁荡山68余公里,离石桅岩景区21公里,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于1991年经国家林业部批准建立,2002年晋升为国家级森林公园。

 

20160906_140631_039.jpg

  

 

石桅岩 门票价值50元 

 

 

在鹤盛乡下岙村北约500米处的峡谷中,有一巨峰,擎天拔地,因形似船桅,故名石桅岩,其相对高度306米,通体皆石,呈浅红色,岩顶如并蒂莲蕾,比肩而耸。此岩有“浙南天柱”之誉。

石桅岩北边有大片草坪,绿茵如毡。石桅岩南面宽广平静的溪流上有70多米长的石碇步。夕阳西下时,雄伟的石桅岩倒映在碧水中,牧童赶着黄牛,哼着小曲,对岸下岙村上空炊烟袅袅,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图景。

 

20160906_140631_040.jpg

 

石门台  门票价值30元

石门台景区位于永嘉楠溪江畔,陶公洞北约3公里处,因一溪谷有九瀑而出名。

九漈瀑不像黄果树瀑布和镜泊湖瀑布,以其雄壮宏伟慑人心魂,不象大龙湫、百丈瀑那样飞流直下三千尺而使人目眩……

 

20160906_140631_040.jpg

 

十二峰 门票价值30元 

在陶公洞西北约3公里处,有一群峰峦如柱石一般拔地而起,峰峰相挤,错落有致,环列在一座饭甑形的半圆的山上,这就是著名的十二峰, 十二峰群峰嵯峨峭拔,气势磅礴,奇峰怪石,各有所似,形象逼真。

20160906_140631_042.jpg

 

 

苍坡古村 门票价值10元

 

 

苍坡古村位于永嘉县境内楠溪江上游岩头镇北面大山脚下,原名叫苍墩。村落占地200多亩,房屋50多座,村民全部李姓。苍坡是楠溪江流域耕读文化最为发达的村落之一,至今仍然很好地保留了耕读文化的具体元素。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就以特色独具的古村人文风光而成为中国古村落旅游产品中的经典。

20160906_140631_043.jpg

 

芙蓉古村 门票价值20元 

 

芙蓉古村地处永嘉县岩头镇南面仙清公路西侧,是一座背靠“芙蓉三冠”,布局于平地上的大型村寨,始建于唐代末年,为陈姓聚居之地。它是楠溪江各村落中历史最悠久的,按照“七星八斗”的思想进行规划设计,意为天上星与地上人相对应,星筑台、斗凿池以为象征。

20160906_140631_044.jpg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