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仙乐旅行社 转型升级 深耕市场

2016-05-18 16:51:58我来说几句(

服务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但让老百姓享受到更便利的服务,同时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 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仙乐旅行社善于以个性化服务赢得市场。 5月14日早上




服务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但让老百姓享受到更便利的服务,同时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

 

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仙乐旅行社善于以个性化服务赢得市场514日早上,仙乐旅行社组团的200人出发到临安,开始为期两天的旅游。“这条线路上周刚开通,已有600多人报名,这几天将陆续组团到临安。”仙乐旅行社总监阮凤侣说,个性化旅游新产品正成为一大亮点。

    个性化旅游新产品,令仙乐吸引了更多的游客,今年1-4月份组团人数比去年增长了20%以上。

QQ图片20160518165121.jpg

 

    打造好信息化平台

    互联网将旅行社的原有形网络延展成无形网络。十多天前,乐成的钱女士等想找个地方玩,点开仙乐旅行社的微信平台,查询交流后,感觉“苍南玉苍山赏花、渔寮大沙滩”这条线路不错,就在网上报了名,用微信支付了费用后,轻轻松松游了一趟苍南。这家旅行社建立的网商平台,游客查询、报名、收费均可在微信平台上运作。

 QQ图片20160518165131.jpg

QQ图片20160518165153.jpg

    做足超值延伸服务

    从去年5月开始,仙乐旅行社推出乡村一日游,清江李花文化旅游节暨“乡村一日游” 、乐成街道乡村一日游、石帆街道“乡村生态一日游”等本地乡土一日游线路,不到一年,乡村游客达15万人次。“本土一日游同行们可能不屑做,但可以帮助扩展客源市场。”阮凤侣说。

    瞄准户外运动的兴起,仙乐旅行社去年下半年成立了仙乐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吸引了好几万名驴友报名。“他们会带来全国各地及国外的很多客户。”阮凤侣说,做旅游要不断地改变经营思路,不断调整旅游线路与方式,才能适应市场。

 

QQ图片20160518165138.jpg

QQ图片20160518165146.jpg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