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啤酒”与“仙乐” 共同打造“探秘啤酒酿造之旅”

2015-08-24 09:06:49我来说几句(

“雁荡山啤酒”与“仙乐”七夕浪漫签约 共同打造“探秘啤酒酿造之旅” 本报讯(李旭朝)昨天是传统的中国情人节——七夕。




“雁荡山啤酒”与“仙乐”七夕浪漫签约

 

    共同打造“探秘啤酒酿造之旅”

 

    本报讯(李旭朝)昨天是传统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日子里,雁荡山啤酒公司和仙乐旅行社两家单位正式联姻,签订了《关于开展工业旅游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探秘雁啤酿造之旅”。

 

    乐清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吴寿喜及大荆镇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仙乐旅行社的20多名导游接受了啤酒公司的导游培训,仙乐旅行社带来的200多名游客也在此开启了“探秘啤酒酿造之旅”。

    浙江英博雁荡山啤酒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英博啤酒集团旗下的英博双鹿啤酒集团核心企业,是乐清市唯一的啤酒生产企业。该企业此次与乐清市最大的旅行社——乐清市仙乐旅行社开展的旅游合作受到市民的欢迎。最近开展的“大荆一日游”旅游活动,成功吸引了1600多名本地游客。

    本次签约是温州地区首例工业旅游景区与旅行社开展深度合作。工业旅游景区与旅行社深度合作,将利用雁荡山5A景区的有利条件,为乐清创建旅游名市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现场。梁琳 摄

20150821154802_3978.jpg
20150821154818_1322.jpg
20150821154836_3666.jpg
20150821154849_1167.jpg
20150821154900_3357.jpg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