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石帆街道首届全民运动会的通知

2012-09-18 16:36:38我来说几句(

石帆街道办事处关于举办石帆街道首届全民运动会的通知乐石办〔2012〕65号




石帆街道办事
关于举办石帆街道首届全民运动会的通知
 
乐石办〔2012〕65号
                                                                                                                        
各村、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015)》,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为充分展示石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广大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争创浙江省体育强街道,经石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举办石帆街道首届全民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和地点
定于9月10日至9月21日在朝阳学校举行
二、          竞赛项目
单项:男子乒乓球、中国象棋、女子跳绳、登山
团体:男、女拔河、男子篮球
三、          参赛单位
各行政村及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
四、          工作要求
全民运动会规模大、内容多,既是一项推动我街道全民健身计划开展、检验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盛会,又是创建浙省体育强街道的一项实际行动,各村、机关、企事业单位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按照首届全民运动会竞赛总规程和单项竞赛规程(另行发文)的要求,抓好各项目的组队、训练和参赛工作。
为了加强领导,确保首届全民运动会圆满成功,决定成立石帆街道首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名誉主任李海,主任黄淑贤,副主任王崇锰、陈志燕,委员王信培、吴珠光、朱启娇、柴飞芬、赵章卿、徐薇薇、张瑞珠、杨建海、邵海春、周光、王永旺、黄维法、陈剑达、王碎王。组委会下设若干工作组(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组委会办公室设在街道社会管理办公室,联系人:王永铭,电话:62306912。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群策群力,确保石帆街道首届全民运动会顺利举办。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看完这篇文章,你的感受如何?

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发布 | 联系方法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招聘信息 |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