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乐清市图书馆迁扩建工程二次装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乐清市图书馆迁扩建工程已由乐清市发展和改革局乐发改投资[2011]5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乐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建设资金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二次装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工程位于乐清市城东街道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框剪结构、地上五层,地下一层本次招标工程建安概算费用1200万元,工期180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 招标内容、范围:二次装修工程(具体见工程量清单及编制说明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乐清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预选承包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名录中的A类预选承包商,且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及以上资质;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建造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一级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服务能力

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在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yqztb.gov.cn上的建设工程交易栏下的招标公告中于2015 2 17 日至2015 2  21 日下载招标文件、施工电子图纸。

本次招标商务标评审使用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投标文件商务标制作有关要求和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疑问提交

请进入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论坛www.yqztb.gov.cn/yqweb/ztbwebdy/zhiyilist.aspx项目质疑答疑补疑区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5 3 26 10 00

地点: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乐清市市府路1号行政管理中心西南附属楼四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电话: 0577-61882623

 

      

 

乐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5215